王绎龙 王绎龙的电音是“土嗨”? 这里,为龙哥愤愤不平!很多人说王绎龙的歌是“土嗨”.土不土我不知道,但是作为一名吃瓜群众,第一次听到电音,还能连唱带哼... 大仙的小黑屋 1235 阅读 2019-01-20 20:5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