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奶茶毁掉的中国女孩:爆痘、脱发、越来越丑?
姐妹们,今天要告诉你们
一个令人心痛的事实
其实咱们每天都在浪!费!钱!
当你美滋滋喝完一杯喜茶的时候
你涂的小棕瓶就没有用了!
下午是不是翘着脚刚喝完一点点?
告诉你,这样做……
你说你不喝奶茶?那我再告诉你
你爱吃大米饭、软欧包的话
吃完啊~你吃土买的La mer都浪费了!
四不四很好奇奶茶和SK2什么关系
米饭和La mer有什么关系?
是因为,他们都有……
以往大家总把长痘长闭口
都甩锅给护肤品
觉得一千多一瓶的精华都不好使!!
其实大部分责任都是糖啊!!
今天十四爷就来跟大家好好唠唠
糖化这个毁容杀手是咋回事
感谢您的支持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!
点击下方按钮,即可进行打赏支持本文章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