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楚生版《渺小》个人觉得比原唱好听!

陈楚生版《渺小》个人觉得比原唱好听!

对比了一下,陈楚生的这首《渺小》是超越原唱的。


个人感觉这首歌就应该这么唱,《渺小》的歌词有点压抑,有点抗争,真的很适合摇滚的曲风,原来的编曲属于蓝调还是爵士说不上来,但总感觉情绪宣泄不出来。




原版:



每天推荐一首歌

每天推荐一首歌

每天一首,多了没有,每晚九点,不见不散.不只好音乐,还有好文章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