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智化唱《水手》拄着双拐,依旧不卑不亢的唱着歌~

郑智化唱《水手》拄着双拐,依旧不卑不亢的唱着歌~


他说风雨中

这点痛算什么

唱的真好,别私存,让所有人都听听吧!

酷炫音乐相册

酷炫音乐相册

每天分享动态精美照片集,经典音乐美文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