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台男星 【老歌】陈奕迅&孙燕姿,我对你有一点点动心 十点好音乐 2016-07-19 22:06:21 196 阅读 创作不易,用心坚持,欢迎请BaGua喝几杯爱心咖啡! 打赏并支持本文 打赏并删除本文 陈奕迅孙燕姿在第17界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合唱的《有一点动心》!!当年的医生还很嫩,孙燕姿当时还有一点的感冒。虽然少了些许的深情,却多了些洒脱。陈奕迅还贡献了一次完美的破音,听起来还有一点点的尴尬,不过还是那么好听那么美~~~都拥有天籁般的好嗓音,希望可以再合作一次!▽▽▽▽▽▽人最诡异的地方在于,往往你最心动的时刻,都是在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遇到的。——花希听一下张信哲和刘嘉玲原唱>>>>听说颜值高的都关注了。 创作不易,用心坚持,欢迎请BaGua喝几杯爱心咖啡! 打赏并支持本文 打赏并删除本文 ×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! 文章地址 用户邮箱 打赏金额 (USDT) 点击下方按钮,即可进行打赏支持本文章 去打赏 陈奕迅 十点好音乐 每晚十点,音乐陪你。是一种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 【老歌】陈奕迅&孙燕姿,我对你有一点点动心 2016-07-19 22:00:26 发表评论 昵称 邮箱 评论内容 提交评论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