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奕迅竟然意外的唱了《无人之境》,这是首描写地下之情...

陈奕迅竟然意外的唱了《无人之境》,这是首描写地下之情...

他表示好久没唱了,对台下那位歌迷说,就唱这首吧满足一下你,拿起话筒的吹哥足够用情,好听过瘾,很粤语很奕迅。



五音大全

五音大全

音乐无国界,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,在五音大全每天分享不同歌曲,每天换一种心情,就是这么喜新!就是这么喜旧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