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韩女星 金智秀:我真的很嫉妒… bIackpink 2024-05-24 00:44:36 656 阅读 创作不易,用心坚持,欢迎请BaGua喝几杯爱心咖啡! 打赏并支持本文 打赏并删除本文 金智秀&李惠利金智秀:哦,我真的想学好数学。擅长数学真的太酷了,所以我很嫉妒那些数学好的人。李惠利:你嫉妒什么?他们现在一定很嫉妒你。每个人都羡慕自己没有的东西。那么,你嫉妒羡慕金智秀吗?你上学时的数学分是多少?90—100分80—90分70——8060分以下 创作不易,用心坚持,欢迎请BaGua喝几杯爱心咖啡! 打赏并支持本文 打赏并删除本文 ×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! 文章地址 用户邮箱 打赏金额 (USDT) 点击下方按钮,即可进行打赏支持本文章 去打赏 金智秀 发表评论 昵称 邮箱 评论内容 提交评论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