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智秀:我真的很嫉妒…

金智秀:我真的很嫉妒…
金智秀&李惠利


金智秀:哦,我真的想学好数学。​擅长数学真的太酷了,所以我很嫉妒那些数学好的人。

李惠利:你嫉妒什么?他们现在一定很嫉妒你。每个人都羡慕自己没有的东西。

那么,你嫉妒羡慕金智秀吗?
你上学时的数学分是多少?
90—100分
80—90分
70——80
60分以下


发表评论